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! | 今天是: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热点专题 >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
【主题教育】市总工会机关举办2019年冬季健身趣味体育比赛
信息来源: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| 发布时间 2019-12-16

未命名-2.jpg     未命名-1.jpg

在全市上下认真开展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活动之际,为不断激发党员干部责任感、使命感,充分展现工会干部队伍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,推动工会工作健康发展,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奋发有为、锐意进取、凝心聚力的精神,11月13日市总工会机关在沙市文化宫体育馆举办了2019年冬季健身趣味体育比赛,市总工会党组书记,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同志参加比赛活动,并宣布比赛开幕。

比赛分为合力运球、齐心协力、拔河比赛等5个项目。比赛中,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合力奋进,各队队员精诚合作,不仅体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,还兼顾竞技的趣味性和互动性。比赛现场,加油声、欢笑声、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,场上场下协同互动,整个比赛过程呈现出轻松欢乐的气氛。大家纷纷表示,本次趣味比赛项目丰富,趣味性十足,合作性超强,通过活动培养参加人员的组织计划与团队协作能力、服从指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,也为大家提供了近距离交流的机会,比赛过程中的配合互动也让各部门的同志们相互有了更多的交流,增进了友谊。

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,充分展示机关团结向上,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。期望通过此次赛会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岗位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爱党、爱国、爱岗敬业、团结向上,为推进新时代工会各项工作发展做出贡献!

地址: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:0716-8212336  邮编:434000 QQ:260945676
鄂ICP备12004590号-1